路人的叫声是阿布布

迷途—01(代阵)

◆详细资讯看tag,有疑问留言询问谢谢——(°∀°
◆看完tag了吗?
◆有问题?去留言去留言,不满意?那请左转离开谢谢
◆先求一波小心心小蓝手不造有木有哇(气音
◆没问题了吗!文笔有点渣以下请笑纳

 -

 “啊啊——好麻烦。”

  鹿代一如既往的叹了声哀嚎,喊了十余年的麻烦倒是不怎么嫌麻烦。

  这里是狐忍大学,而这间学校最有名的点就是收的学生多,但毕业的学生是极其的少,因此还有了这里的老师都不正常的谣言。

  而今天是新生训练,一如既往的要一直重复填写自己的个人资讯,跑遍整间学校熟识环境,到了下午还要去宿舍整理刚丢进去就被抓走填资料的行李。

  不过这间学校有一个特点,美术班的老师会要求学生提早一个礼拜入学熟识环境,而宿舍资料表上鹿代是看到了自己有个室友是美术班的,想来他应该也入住了,想来想去他也只有一个结论,还可希望不是个麻烦人物啊。

  -

  终于是把资料填完,为了求速度所以中午直接跳过午餐的鹿代简直要饿死,但吃了饭晚餐可吃不下半夜还会饿醒,在反省及思考的同时也朝着自己宿舍前进,打算着干脆晚餐吃回来算了,睡个觉忍过去吧。

  “啧,宿舍真远,麻烦死了。”

  嚷嚷着的同时打开了宿舍门,除了自己乱糟糟的行李及美术班室友的物品外很不意外的没有其他东西。

  通常一个宿舍里会住四个人,但是学校由于新生太多,整整一个校区大的宿舍还做的特别豪华,看起来比较象是高级出租公寓,不过入学就没这么好看,把学生分成三批入住还是一样人潮汹涌,照这个画面来看,鹿代运气好的跟另外两个分开进宿舍了。

  欸?那室友呢?

  他表示很不明所以,但是思考太麻烦,东西差不多归位完就爬床了。

  -

  “哈喽——,睡得不省人事的室友该起来了,至少报上名字再睡。”

  鹿代感觉世界在摇晃,不对,是他被别人晃着。

  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模糊的视线终于开始高清化后才看清来人,而对方也只是笑笑着看他,分明刚刚那句台词是那么欠揍。

  但湛蓝的眼眸盛着房里的灯光闪烁着,一头黄髮看着不象是染的,大概是天生的吧,搭上那雪白的肌肤容易让人联想到外国人,只不过那腔调听起来完全没有外国人的口音就是,仿佛配音一般。

  “……不好意思,我叫鹿代,奈良鹿代,请问现在几点了。”

  “欸、现在7点多了。”

  鹿代还挺确定从对方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说不定只是家族还算有名吧,尔后突然觉得肚子一股疼痛……,太饿了。

  “那个……。”

  “叫我井阵就好。”

  “井阵,吃饭了吗?我现在肚子饿着,一起去吃个饭吧。”

  “我要吃章鱼烧。”

  “……。”

  -

  『鹿代!你好久啊。』

  『可是来你家好远好麻烦,肚子都饿了。 』

  『我要吃章鱼烧。』

  那个身高一米四左右的小男孩侧头笑着,而另一个高一些的黑发男孩也不过是跟谈的正欢的母亲们告知一声就带人去吃了章鱼烧。

  然后他们就有六年没见过了。

  -

  “长这么高有点过头了,山中井阵。”

  “你长得也太高了,居然成了室友,是孽缘吗?”

  鹿代站了起来,身高将近一米八的他跟父母足足差了十多公分有,也不知道怎么长的,但是跟对方一比,他只觉得两人之间距离变小了,目测对方大概也一米七左右,这距离感觉头靠上去刚刚好。

  只这么想却没真的这么做,入住第一天才不会让自己被通报性骚扰。

  “孽缘,居然进美术班,你能这么想不开真的是孽缘。”

  因为这间学校的美术班是出了名的老师,性格捉摸不透,且画技并未拜师学艺过,还听说是靠一门骚话钓到了师娘。

  “这谣言还真这么夸张?你那智商只上普通班也是很孽缘啊。”

  毕竟鹿代是想也没想就拒绝了精英班邀请,智商是够,但体力跟兴趣是大大的不过,能混到一张毕业证书和几张证照就全然没问题了。

  总结:果然是孽缘啊。

  “啧,真是麻烦。”

  “那我们去吃章鱼烧吧。”

  “你这奇怪的执意也很麻烦。”

  “你请客啊。”

  “?????”

  不明所以的小鹿崽. jpg。

  -

  《作者时间》哇我真的开坑啦,这么冷的坑我想没人会看吧(哭唧唧),我到底会不会填完啊😂😂😂,看来也是一个随机填坑的天窗节奏呢!

  嗳真的不是我要说,这长度我码的时候感觉很长很顺,啊读的时候整个卡到脑子进水还觉得好短,长文这么难真的对么?嗯?我是不是码了错的长文???

  然后加上作者时间字数还是没能破2000呢!那啥,希望,下次,可以破吧我明天要考试呜呜呜呜(趴。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